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2020主委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20-12-31 00:00:00浏览次数:3769次来源: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

    难开口的是初次的问好和最终的道别。在我们的生命里,无疑经历了很多岁月,但从没有哪一年,会如2020。

         2020,注定让人难忘。回首来路,记忆翻腾。疫情突至的惶恐,负重逆行的感动,攻坚破局的振奋,人间真情的动容。

         2020,总有一些话语让我们泪目;总有一些画面让我们铭记,也许,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痛苦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辽阔而美好。

       《秦风无衣》中写道: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在迎接新年的最后一天,我仅代表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向奋战在抗疫战线上的放射从业人员、向支持中国医学影像事业发展的朋友、向为影像事业开疆破土的各位前辈,以及全体委员、工作人员,表示万分的敬意和感谢!

        今天,我们足以大声无愧地称赞自己,谢谢自己这一年来的奋斗和坚韧!

        相逢总有千言,离别仅需二字。

        2020的最后一天,愿,一切过往,皆成序章。

        愿,物来顺应,未来不惧!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
金征宇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