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委员会 > 于红
于红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

    于红博士,党员,长征医院影像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影像诊断工作23年,积累了丰富的影像诊断经验,1999年师从国内著名影像诊断专家肖湘生教授,长期从事肺部疾病影像检查和诊断工作,在肺癌诊断和鉴别诊断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期肺癌的检查,诊断与鉴别,肺结节和气道、肺血管三维成像。从事医学影像学诊断工作23年,长期从事肺部疾病影像检查和诊断工作,在肺癌诊断和鉴别诊断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早期肺癌的检查技术,诊断与鉴别,肺结节和气道、肺血管三维成像方面具有较深入的研究。

从事本专业工作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学术水平在全国同行中具有较高的影响。目前共发表SCI与国家核心期刊等专业学术文章近百篇,其中SCI 论文7篇,国内核心期刊7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上海市科委重点项目等7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第二军医大学医疗新技术新疗法奖。主编专著2部,副主编2部,参编专著6部(副主编1部获首届解放军出版奖图书奖,主编电子书获第五届中华出版物奖),获得两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多次参加欧洲放射学年会、北美放射年会大会发言。


中华放射学会心胸学组秘书 

中华放射学会心胸学组副组长 

中华放射学会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