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新的一年扬帆远航——2017中国介入放射学学术大会第六次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1 00:00:00浏览次数:16280次来源:2017第十三届CSIR会议工作筹备组
        第十四届中国介入放射学学术大会(2017CSIR)将于2017年6月15-18日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行。大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放射学分会介入放射学组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大一附院承办。 为了确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新年伊始,第六次筹备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介入科示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秉承民主集中的原则,共同商讨了2017CSIR年会顶层设计、策划筹备及工作分工等问题,群策群力,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又进行了一次充分的准备。本次会议为2017CSIR拉开了序幕,会议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在后期工作中进行整合与完善。 


     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筹备工作小组为了落实上周中华医学会组织的首次预备及招商会议的精神,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会务工作做了精心安排。在原有筹备组的基础上成立了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学术组、文化组、宣传组、财务组六个执行部门。在筹备工作过程中,各组之间既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积极协调,相互配合,确保2017CSIR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序推进。
 
会上还确定了2017CSIR会议主题、敲定了会议宣传的形式及分工,讨论了开幕式宣传片的内容构架,拟定了邀请国内外讲课专家的流程和名单,讨论了大会邀请函设计、酒店预订和组织注册等具体细节问题。 
        本次筹备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河南省介入治疗中心主任、河南省人民医院介入科主任李天晓教授、血管外科主任翟水亭教授和河南省医学会介入分会主任委员、河南省肿瘤医院影像及介入科主任黎海亮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大家决心在河南省医学会、河南省医师协会、河南省抗癌协会及河南省护理学会通力协作下,共同努力为全国介入同行创造一个无缝交流、畅通合作和不断跨越的学术平台。
 
                                                                                                         2017第十三届CSIR会议工作筹备组 
                                                                                                                                                  2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