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星火”计划 --- 成果公布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浏览次数:63654次来源: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

星火计划 --- 成果公布

 

Strategic Partnership to Advance Radiology Knowledge

S.P.A.R.K. Program

 

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和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共同负责,并由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影像诊断业务部提供支持的2018年星火计划面试会于1014日,在上海成功举行。以下三位学员经由评委打分评选,以优异的成绩胜出获选2018年前往德国进行3个月研修资格

-          侯志辉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          丁玉芹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          张晓东医师,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

感谢参与此次评选的评委:金征宇教授(北京协和医院),Michael Forsting 教授(德国埃森大学医院),曾蒙苏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朱文珍教授(武汉同济医院),洪楠(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张敏鸣(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夏爽(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委金征宇教授和候任主委刘士远在CCR2017闭幕式上为三名学员颁发证书




星火计划作为中放青年人才培养项目,于2011年创立,并由拜耳独家支持。自2016年起,往届学员会在第二年回国后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去年获胜学员: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盛若凡医师和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柴超医师在14日下午就自己在学习期间所学,所看,所得进行汇报。短短三个月,两名学员分别发表了一到两篇论文,并在中德两家医院建立了联系。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影像科主任沈文提到:非常感谢中放和拜耳公司提供如此好的项目,让放射科走出了第一个远赴国外学习的医师,开拓眼界,增加体验,学习德国严谨的科研精神和先进的技术。最后,金征宇教授和德国放射学会Michael Forsting 教授纷纷提到星火计划为中德间的交往搭建了桥梁,为学员们的学有所成而感到高兴。并鼓励学员继续努力,将自己的成果在更多的舞台上进行展现。让我们期待更多两国间学术的碰撞,智慧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