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第十三届全国心胸影像学术会议圆满闭幕 十三届心胸年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5-11-25 19:54:23浏览次数:13450次来源: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三届全国心胸影像学术会议
湖南省医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七届年会
湖南省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
圆满闭幕:长沙,乘兴而至,满意而归!


在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心胸学组、湖南省卫计委及中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周密的筹备和组织,由湖南省医学会、湖南省放射学专业委员会,湖南省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第十三届全国心胸影像学术会议暨湖南省医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七届年会、湖南省医学会影像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于2015年11月5日-8日在长沙隆重召开。

(上图)本次大会主席刘士远教授、伍建林教授

(上图)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小宜教授、王云华教授、王维教授

本次大会主题鲜明, “精准医学与心胸影像”主题贯穿始终,创新与发展是大会讨论的重点。

湖南省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放射科主任王小宜教授开幕式致欢迎辞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会心胸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伍建林教授开幕式致辞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克教授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隆重庄严,现场气氛热烈、激动人心。

湖南省医学会会长刘家望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克教授,中南大学副校长张灼华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侯任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金征宇教授,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余建明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李恩中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刘士远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李坤成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人民医院梁长虹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心胸专委会主任委员、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伍建林教授、以及肖湘生教授、马大庆教授等出席会议。出席大会的国内外专家共70余名,12位专家为大会做精彩的主题演讲,60位专家带来精彩的专家讲座。会议注册855人,参会人数1100余人。本次大会共收到论文投稿388篇;大会中文发言32篇,英文论文演讲19篇,壁报155篇,书面交流103篇。

经过2天精彩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大会胜利闭幕。诚如伍建林教授在闭幕式上所说,此次大会“是一次放射学界的学术盛会,是体现承办方高水平的会议”。湖南省放射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王小宜教授感触地说:“这是长沙首次承办全国心胸影像学术会议,是我们湖南省放射学界的一件盛事。在全体筹备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这次大会的圆满成功。

最后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心胸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伍建林教授宣布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