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王梅云教授当选国际神经血管疾病学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2-07-25 00:00:00浏览次数:15963次来源:

721-23日,第10届国际神经血管疾病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Neurovascular Disease,  ISNVD2022年会在纽约如期举行。会议闭幕式上王梅云教授正式接任新一届国际神经血管疾病学会主席。



 

国际神经血管疾病学会(ISNVD) 是致力于促进神经血管疾病基础研究和诊疗发展的国际权威学术组织。王梅云教授的此次任职,是国内学者第一次担任ISNVD主席,代表中国医学学术界又一次迈出走向世界的步伐,向世界又一次展示了中国大陆学者的学识风范。

这是王梅云教授继今年年初入选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AIMBEFellow及国际医学磁共振学会(ISMRMFellow之后的又一重要学术喜讯,同时是继其担任国际医学磁共振学会(ISMRM)理事会理事、国际医学磁共振学会精神成像学组主席之后的又一重要国际学术组织任职,彰显了国际学术界对王梅云教授学术贡献和学术成就的充分肯定,也代表国内医学影像学专家在国际学术界的地位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